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安徽农金
灵璧农商银行解决环保企业融资难
来源:马路  2022-04-29 18:01:16 责编:李晓磊 曹荣 陆向平

“以前因为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以及家装市场的变化,我厂产品达不到环保标准不受市场欢迎,企业面临关停困境,是灵璧农商银行3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我才能引进新的生产设备,生产出环保的竹木纤维集成墙板。这种墙板不仅美观、保温隔热,比传统装修造价更低、节能效果也更好。即装即住,没有异味,深受市场欢迎,企业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近日,灵璧县宏昌墙板厂负责人王雷对前来回访的灵璧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介绍道。

灵璧县宏昌墙板厂是一家利用竹纤维、木纤维为主要原料生产新型板材的环保企业,也是灵璧农商银行支持绿色环保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受益者。该行立足县域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当地绿色环保企业加快发展脚步,壮大环保经济产业链。

针对处于“融资困境”的环保企业,灵璧农商银行积极与人行、税务和财政部门沟通,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根据企业纳税等级等信用情况给予相应的利率优惠,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为客户量体裁衣,定制“金农商e贷”“金农企e贷”“税融通”等专属信贷产品。此举丰富了企业融资方式,简化信贷流程,节约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解决了用款“短、小、频、急”的需求。 (马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