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安徽农金
休宁农商银行为农机公司发展添“薪”
来源:查芹 吴勇  2022-04-29 17:58:27 责编:李晓磊 曹荣 陆向平

近日,在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创业园内,黄山市兴农中菊烘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对机器进行组装。“我们公司生产的新型烘干机主要运用于农产品的烘干作业,相比传统的柴火、燃煤烘干设备,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现在生产的设备供不应求。”公司负责人朱国庆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广大农户的关心支持,也得感谢休宁农商银行多年来的资金支持,资金有保障,干事创业才有底气!”

黄山市兴农中菊烘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研究生产全自动热泵烘干机。公司负责人朱国庆多年来在上海经营五金行业,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但租厂房、买设备需要大量资金投入,朱国庆一时陷入了资金周转不足的困境。休宁农商银行齐云山支行了解情况后,在充分开展贷前调查的基础上,为其授信30万元,并提供线上、线下综合金融服务,解决了朱国庆在创业初期无抵押无担保的融资难题。

3月,兴农中菊烘干设备公司从休宁县兰渡村搬迁至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创业园并投工投产,建好了年产300台新能源智能热泵烘干机的生产线,解决了困扰企业产能提升的场地问题。休宁农商银行及时跟进,增加授信至150万元,为公司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查芹 吴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