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鲟鱼镇:党建联创再发力 交流互鉴促提升
来源:殷桂凤 2022-04-29 16:09:51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张文洲

微信截图_20220429112510

4月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桐城市鲟鱼镇党委结合省委“一改两为”大会工作要求,组织引江济淮施工单位各项目部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党建联创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迎五一 强服务 促发展”主题召开座谈会,旨在以党建联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建质效,实现中心工作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双赢共进,促进党建融合服务引江济淮重点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前期党建联创开展良好情况,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交流融合等交流经验,提出要以党建联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联创优势,不断完善联创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方法,持续开展互动交流活动,稳步提升联创水平,让联创之花结出丰硕果实,为绘就鲟鱼渠首特色小镇蓝图增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后,活动还组织参观了鲟鱼镇本土红色教育基地——鲟鱼镇水乡文化陈列馆。参观期间,大家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听取讲解员细致讲解,对鲟鱼镇历史发展脉络以及鲟鱼本地历史文化知识尤其是红色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党建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据了解,鲟鱼镇党委不断加强与共建单位党组织协作联系,开展党建联创活动,共筑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形成党建联创成效,争取打造党建示范点,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构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殷桂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