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沙铺村首批拆迁户喜圆“安居梦”
来源:程亚萍 2022-04-29 10:31:11 责编:方欢 喻寒松 夏朝阳

图片8

4月28日,桐城市青草镇沙铺村无岳高速征迁户喜迎分房。当天早上不到8点,村委会广场上就围满了人,个个喜笑颜开,20户回迁家庭将圆“安居梦”。

为确保此次分房顺利,沙铺村两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针对大家提出的关注点和问题,通过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提前化解,确保分房工作顺利开展。据悉,沙铺村无岳高速拆迁安置房屋共2期,第1期48套,其中200平20套,170平24套,140平4套,此次分房只涉及200平户型共计20套。

图片9

入场、登记、摇号、确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摇号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现场分房按照传统抓阄与现代摇号相结合的方式。大家有序进场,第一轮按照早晨到现场的时间抓顺序阄;第二轮按顺序阄摇顺序号,第三轮摇号就是最终房号。抽号分房结果产生后,由安置户本人当场签字确认房号,并在现场即时公示。取号、等待抽号、登记、确认、公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期盼已久,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拆迁安置户徐大爷分到了新房心情很激动。他说自房屋腾空以来,他们一家人一直在外租房过渡,早就盼着这一天了,抽到的房号徐大爷也表示很满意。(程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