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连江镇:贡献人大力量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汪琴 2022-03-22 15:28:16 责编:方欢 胡明兵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2032211513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3月21日下午,定远县连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彰显责任勇于担当。代表们来到中铁二十四局六标段合新高铁项目部和诺佳建材有限公司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落实扫码登记、场所消毒、体温检测,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把好关口严防输入。在肥东和该县交接处麻埠大桥G329国道执勤卡点,代表们认真仔细督查来返定人员和车辆登记、核酸采样登记工作,要求严格“两码一证”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把好定远的南大门,外防县外输入。

微信图片_20220322115127

深入群众宣传防疫。代表们结合“四个万家”活动走访了部分群众,宣传防疫措施和知识,要求群众“不打麻将、不群聚、不串门”,主动接种疫苗,亲人返乡主动报备。      

此次活动,人大代表们密切联系群众、企业,将组织的关爱传递到群众心中,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汪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