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尔在参加池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 发挥生态优势 努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1-18 16:46:42 责编:实习生 陈妍

池州3

1月17日晚,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张昌尔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在代表发言结束后他说,王清宪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贯彻党中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充分体现了“奋勇争先、真抓实干”的工作导向,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池州1

张昌尔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载入史册的一年,也是安徽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我省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交出了一份亮丽答卷。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池州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前列,省级半导体产业基地品牌日益彰显,有了过百亿产业、过百亿项目,展现了全市上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张昌尔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希望池州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更实举措推进“双招双引”,以更大力度实施产业强市战略,以“进”的姿态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一产上重点发展农产品加工,在二产上重点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生态圈”,在三产上着力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将绿色生态资源禀赋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天赋”。

张昌尔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是一场大考严考。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要大力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发挥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建设。要大力优化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用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发展活力、增强市场预期。要大力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落实之风,以实绩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推动池州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池州2​(文 图:协宣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