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召开开门红启动大会
来源:国宣 2022-01-14 09:15:55 责编:纵强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20113105911

1月12日,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召开2022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皖伶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裁助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宝鼎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各中支经营班子及“最美驻点员”“服务标兵”和“销售精英”获奖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113105908

会上,蔡皖伶代表公司党委对各分公司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祝贺,指出,过去一年分公司全体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取得了优异的经营成绩,为公司的快速增长、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就分公司如何在原有较高起点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蔡皖伶围绕“国元保险应该走向哪里”“今年应该迈上什么新高度”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怎么干”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层的剖析,明确提出了要充分发挥专业农险公司的独特优势,聚焦风险保障、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一体两翼双引擎”战略发展模式,建设国内一流科技型农业保险公司。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皖伶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服务三农,打造助力乡村振兴的“国元样本”。要加强班子建设,改善政治生态环境。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定团结的基础。要加大考核力度,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升财务数据分析能力,强化精细化管理,明确关键考核指标,助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要加强人才培养,培育干事创业本领。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放大格局观念,营造干事创业环境。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要坚持依法合规,促进公司稳健合规发展。坚持把合规放在经营发展的首要位置,以合规促进长效发展,以质量提升发展水平,牢牢守住风险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113105903

陈宝鼎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一季度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抢占先机、加压奋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提振信心、把握主动,以必胜的信念打好开门红战役。要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良好形势,增强必胜的信心。要加强领导、落实保障,以会战的姿态投入开门红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指导服务,确保实现高质量的“开门红”。(国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