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看电影学党史 大溪河镇红色电影全年进村展映
来源:李晓靖 2021-12-02 18:16:5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张波

微信图片_20211202171519

自今年1月份以来,凤阳县大溪河镇组织“看电影、学党史”红色电影进农村文化惠民展映活动,将一部部红色电影、一个个革命英雄故事送到群众家门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大溪河镇农村数字电影放映员祁荣利说:“我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心挑选了《柳堡的故事》《战狼》《马咀是个村》《俺不是扶贫户》《刘胡兰》《金刚川》《建党伟业》《开国大典》《古田军号》等一系列优秀国产影片,通过全年进村展映,丰富了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202171526

今年44岁的马山村村民孙从团很是感慨:“如今每家每户都有电视,有网络,但我仍然十分怀念小时候大家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感觉。”

据悉,该镇2021年1至11月底,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已达144场次,覆盖全镇10个村(社区)。此活动有效发挥了红色电影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了文化惠民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李晓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