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颍东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蕊 2021-12-01 12:36:2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11月17日,阜阳市颍东区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先、作表率,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舆论引导,统筹内外宣传、线上线下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引导全社会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组织理论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张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