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颍东区城管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路萍 2021-12-01 12:28:09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微信截图_20211126150542

11月29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城管局召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此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十分必要、十分紧要。全体人员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真正贯彻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要从“敢想、会谋、善成”六字着手。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主动学、认真学,仔细对照全会精神,理清自身工作存在哪些不足。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奋勇争先争当颍东干事创业的排头兵;要围绕“精细化管理”主线,在此次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局属各单位、城区各中队负责人要细化管理流程和工作目标,力争城区道路保洁管理规范、市容环境整洁有序、薄弱环节补齐短板,逐步推动城市治理方式更新向好;在处理城市管理领域各种复杂工作时,各党员干部要更加注重学思践悟,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为圆满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张路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