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集镇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赵富强 2021-12-01 12:23:27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101adbefb83cf7f1fc7b79db81f82cb

​连日来,界首市王集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对照原文“认真学”。该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细致研究,掌握基本内涵,把握精神实质。

结合工作“系统学”。该镇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创新方式“灵活学”。该镇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深入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确保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动力,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个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奋进新发展阶段的干劲和信心,努力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让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赵富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