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桐城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优秀案例评选
来源:汪仁举 2021-11-24 10:08:3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近日,桐城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援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本次案例评选活动特邀了部分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法援中心业务骨干、执业律师等人员担任评委,对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工作站上报的35篇案例进行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两轮筛选。第一轮中,对明显不符合案例规定要求的筛选出去;第二轮中,从案例的编写格式、文字组织、案件典型性及社会影响力、办案过程、办案专业化水平、办案结果等六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同一案例分别由3名评委依次筛选和打分,最后取平均分。全部案例评选完毕后,从高分到低分评选出6篇案例作为本年度法律援助优秀案例。市司法局将制作2021年度桐城市法律援助优秀案例汇编,供全体法援工作者和广大受援人学习,并对6名优秀案例的承办人员(撰写人)给予表彰。(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汪仁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