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桐城市司法局赴驻公检法机关法援工作站检查指导
来源:汪仁举 2021-11-23 10:43:1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近日,桐城市司法局分管领导率市法律援助中心、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同志,赴驻公检法机关法援工作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走访市人民检察院法援工作站、市人民法院法援工作站、市看守所法援工作站,查看各站标识标牌、办公设施、规章制度等规范化建设情况,检查律师值班签到表、值班日志填写情况。与公检法机关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律师到岗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值班期间表现,征求各单位有关律师值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就下一步如何更充分地发挥值班律师作用进行了互动交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书面通报给各律师事务所,要求限期规范到位;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各单位形成了解决意见。(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汪仁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