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
蔡家桥镇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胡秀宁 2021-11-22 13:42:50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张波

日前,旌德县蔡家桥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踊跃争做“七不”“三型”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各村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全力以赴保稳定,在全镇营造出“以实干论英雄、以实干看能力、以实干评业绩”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增强全域战斗观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营造创新开放氛围,倡导改革创新精神,用新理念、新举措迎接挑战,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发扬该镇“双强双争”精神,实现“工作争上游,作风创一流”的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全镇上下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改进作风提效能,要敢于担当抓落实,要坚持廉洁创业绩,严肃监督守法纪,依法办事,努力塑造廉洁从政、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胡秀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