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乡村振兴
肥东霍邱两村签订县域结对帮扶协议
来源:彭成辉 2021-08-20 11:16:4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谷京荣

8月18日,肥东县店埠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高向东、乡村振兴站站长高洁、光大社区党支部书记胡义斌等一行来霍邱县冯瓴乡淠西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为10户脱贫户送上慰问金5000元。冯瓴乡党委书记方国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委派冯瓴乡党委副书记李庆琼全程协助两村完成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协议的签订。

2020年,合肥光大社区与淠西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资助淠西村20万元修建路灯,帮助淠西村销售50万元萝卜,占淠西村萝卜销售量的一大半。县域结对帮扶政策不但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收入,而且还带动了贫困户致富,当年参与萝卜种植的贫困户达140多户,占全村贫困户的60%,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

今年店埠镇光大社区如约而至,与冯瓴乡淠西村签约2021年结对帮扶工作协议,资助35万元帮助淠西村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继续帮助淠西村销售萝卜,在致富路上携手前行。(彭成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