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杜集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杜集镇 2021-07-02 17:02:33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谷京荣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长丰县杜集镇民政事务所、同为社工联合杜集镇疾控中心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杜集镇辖区内困难群众低保户中的老党员们举办了“发挥党员先进性、共庆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依托杜集镇社会服务平台建设运营项目,切实为他们做好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改善他们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增强其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上午9点,“发挥党员先进性、共庆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初始,杜集镇民政分管领导李雪松带领到场的2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随后李雪松亲自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党史学习书籍和慰问品。岁月如流,初心不渝,这些老党员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

本次活动杜集镇疾控中心专家还为到场的党员们提供义诊服务及体检,医护工作人员现场给老人测量血压,并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给予他们保持身体健康的合理意见。

随后同为社工为党员们准备了节日蛋糕、水果和点心,老人们一边吃着蛋糕和水果,一边各自开心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故事,以及自己在战场上的难忘经历,充分体现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

活动最后,杜集镇民政事务所工作人员和同为社工入户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党员们送上慰问礼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同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问候。(杜集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