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北岸村举办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陈琴 2021-06-29 15:03:51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近日,歙县北岸镇北岸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629145137

活动在舞蹈《多彩盛世》中拉开帷幕。随后,17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现场,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干部吴春英同志作为代表登台致辞,她动情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纪念章,我非常高兴和自豪,也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我会继续发挥余热,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辜负党多年的培养和教育。”

微信截图_20210629145147

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再唱山歌给党听》《拥军秧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高昂的歌声传遍现场每一个角落,表达了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北岸村民用最饱满的热情,跳着最欢快的舞蹈,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陈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