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合肥高新区卫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鲍飞 庞良兵 2021-04-23 16:35:1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4月22日,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卫健处相关人员,各社区中心分管负责人及社区事务部负责人,辖区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社区卫生中心、诊所、综合门诊部、医学检验室主要负责人约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负责人以“学好党史 走向新征程”为题讲授党课,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有机结合,不断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政治能力,确保党史教育活动高效推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作为基本职责,不断提高卫生健康供给和服务水平,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会议强调,要立足卫生健康部门职责,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稳步推进“健康高新”建设,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鲍飞 庞良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