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文明创建
紫蓬山景区:好职工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来源: 郭慧 张军 2021-03-24 21:19:30 责编: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特别感谢李大哥,这个手机对我非常重要,如果找不回来,后果无法想象。失而复得后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这件事情让我非常感动,也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紫蓬山景区工作人员的高尚品格,只有在良好的旅游文化背景下,才能培养出这样高素质的员工。”马女士激动地说道。

3月19日上午10点,紫蓬山景区收到马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表达了她对景区观光车司机李贵明的感谢之情。

事情要从3月6日的下午说起。送完一波游客后,景区观光车司机李贵明在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时捡到一个部手机,他想到手机里面会有单位或个人比较重要的信息数据,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他在原地等待了很久,也没见失主来寻,无奈之下,只能联系紫蓬山景区管理处,一起帮忙寻找失主,景区管理处立即多方联系打听,核实确认后,终于联系到了失主马女士,遗失的物品得以完璧归赵。(郭慧 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