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扶贫攻坚
丰乐镇:三步战略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张冬冬 2021-03-15 16:26:54 责编:程茂枝

图标

“这次回来明显感觉老家变化太大了,道路周边很干净,没有像往年一样垃圾遍地的情况,田边沟渠里的水也清澈见底,路边的油菜花也是沁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常年在外地务工的徐大姐跟身边的人说道。“三农”问题一直是全党工作的重心。肥西县丰乐镇在打造产业示范基地的同时,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作为每年重点工作,积极建设美丽家园。

政府推动。充分发挥政府在发展引领、法治引导、制度落实和监督检查等方面的统筹主导地位,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科学、规范、长效推进。

群众主体。坚持村民自愿,积极引导体现村民主体作用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乡镇、村两级在组织实施和监督落实方面的关键作用,依靠群众,发挥群众智慧和力量维护美丽家园。

科学运作。探索实施农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管护的市场化操作,提高环境治理工作的运行效率。(张冬冬)

161577650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