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扶贫攻坚
柏堰科技园:回迁小区靓起来
来源:孔维舟 2021-03-15 15:56:45 责编:程茂枝

图标

“住一楼本来采光就不好,邻居又搭了个工具棚,挡了我家一整个窗户,真的挺糟心的!”

“房前屋后本来绿化挺美,结果有些人为了一己私利,把空地圈成私人领地,把环境给搞得一塌糊涂!”

回迁小区超面积辅助房问题由来已久,居民在房前屋后见缝插针地私搭乱建违法建筑用于生产、生活,不但影响周边环境,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柏堰科技园持续加强回迁小区违法建设打击力度,组织人员全面排查回迁小区内违法建设,建立拆违台账,精心制定拆违方案,有序推进拆违工作,确保除旧抑新。

由于拆违工作量多面广,群众想法不一,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细工作,积极引导居民自行拆除违法搭建,对拒不拆除的,组织人员强制拆除。

图片2

自回迁小区拆违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已拆除违法搭建25处,共计148平米,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

后续,柏堰科技园将在扎实推进回迁小区拆违工作的同时,及时清理拆后垃圾,合理规划拆后土地,因地制宜开展拆后利用,对合适地块进行美化靓化建设,全面提升回迁小区环境面貌。(孔维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