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乡村旅游
阳春三月 官亭林海请您来赏花
来源:夏君 2021-03-15 09:45:59 责编: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近日,有“皖中绿肺”之称的官亭林海国家生态公园成为很多赏花人的首选。每到春光时节,该景区便会为前来赏花的游客献上丰盛的“春花节大餐”,整个景区占地6万多亩,有14大精品花卉苗木园,是目前合肥西郊最大观赏性花园,这里即将盛开的有浪漫的樱花、娇艳的海棠、脱俗的桃花……

每年的3、4月份,园区内栽种面积达千亩的樱花成林成片的集中开放,光照充足花色得到了充分释放,花色格外艳丽,有高杆早樱、山樱、晚樱和重瓣樱花等数种樱花品种相继亮相,一树树浪漫的樱花,娇艳欲滴,您再也不用远跑去武大看樱花了。

这里是周边最大最好的海棠林,种植面积3000余亩,数种海棠花数量庞大,赏海棠最好的时候是在每年的3月下旬,到时会有一场海棠花盛会,非常美妙,您若行走在其中,仿若置身画中,简直美到窒息。

走进桃花盛开的官亭镇张祠村,满目的桃园春色,映入眼帘,心底就会暗暗惊呼,想象中的桃花源不就是这里嘛!每年6月份举办的张祠油桃采摘节,更是官亭镇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活动。

赏花专线:

1.定制公交旅游专线

合肥市杏花公园--肥西县官亭林海,线路长约48公里,单程票价15元/人。

2.自驾游:合肥市区沿长江西路高架往西30公里左右,导航到“官亭林海”即可。

3.公共交通:合肥市内乘地铁1、3号线到西七里塘站转地铁2号线到汽车西站下、转乘坐公交802路到官亭林海(丰祥郢/官山路口)站下步行1公里即到。(夏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