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文明创建
夹沟镇插花培训庆“三八”
来源:程娓娓 2021-03-11 14:56:07 责编:程茂枝 刘刚 张波

图标

三月,春意渐浓、万物复苏,三月是花开的时节,是属于女人的季节!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妇联联合镇文化站组织镇村女干部共54人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花艺基本知识讲授和插花体验两部分。花艺老师从花艺的特色、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位干部面前。干部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都笑容满面,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夹沟镇、村女干部业余生活,提升了女同胞的生活幸福感。更起到了陶冶情操,释放工作压力,寻觅艺术乐趣的作用,更展示了我镇女干部心灵手巧的一面,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性同胞的高雅情怀,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程娓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