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文明创建
情系敬老院,志愿暖人心
来源:陈文龙 2021-03-11 14:52:26 责编:程茂枝

图标

​3月7日,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志愿者们来到闻集镇怡康老年公寓,开展“孝行天下,爱满人间”志愿服务活动,闻集镇党委副书记王震陪同。

图片1_副本

闻集镇怡康老年公寓采取“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热心的陪老人拉家常,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他们也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相声等形式的节目,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爱心和欢乐,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今后,闻集镇将继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助力,让雷锋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陈文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