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乡村振兴
市委编办走访花岗镇 探索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周媛 刘青 2021-03-10 15:25:23 责编: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3月4日,合肥市委编办副主任浦珺一行来到肥西县花岗镇,调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地参观了产城融合示范区综合管廊、中南高科和安置点。

调研组在会议室召开了县(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并就下一轮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中涉及的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驻派机构管理、县级权力赋权方式等进行交流讨论。

浦珺指出,五年来肥西县花岗镇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各县(市)要充分汲取前期改革试点过程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建立协商机制,为下一轮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夯实根基。

据悉,肥西县花岗镇自2015年确定为省级经济发展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以来,抢抓机遇、大胆实践,以“分类实施、梯次推进”为总体原则,持续优化政府组织架构,着力打造便民服务平台和综合执法模式,积极探索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新思路,有效破解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周媛 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