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肥西县领导调研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武冬冬 2021-03-09 10:28:50 责编: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为进一步解决实际拆违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3月6日,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实地调研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肥西县城管局:县领导调研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2)

李煜先后前往翰林水岸上园、金丰大厦、巢湖路、滨河路、桃花民营企业园等地实地查看违法建设现状,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下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

李煜指出,违法建设侵占公共资源,损害群众利益,败坏社会风气,必须迎难而上,不能存在畏难心理,对小区内部的违法建设要立即行动,迅速整改到位,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各类违法建设,要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做好对违建户的政策宣传工作,科学合理制定拆除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拆违工作“零事故”。

李煜强调,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既关系到城市长远发展,又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各责任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四个一”标准,切实增强违建治理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行动要再坚决,责任要再压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武冬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