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扶贫攻坚
田集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 2021-02-27 17:04:03 责编:程茂枝 张波

图标 2f6a7aa6b0b0ae9df979f5b0fd183dd_副本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阜南县田集镇组织镇村干部在各支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

2ae605fdccd6505d789772ec0097641_副本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受表彰者都是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始终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奋战在脱贫攻坚的最前线,无怨无悔,舍生忘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了满意的答卷。

e0a7aaadc4064107ae0664b918f099e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观看结束后,镇村干部们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大家感到总结表彰大会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感动,还有信念、精神、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要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重整行装再出发”,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再交满意答卷。(党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