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文明创建
杜集镇布置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沈慧 2021-02-26 10:27:28 责编:程茂枝

图标

2月24日,长丰县杜集镇召开农村环境整治专题会议,18个村(居)农环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6102544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县城管系统“三强攻坚”行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了各村居以及物业公司的工作职责。从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拆违、市容管理、餐饮店生活污水排放、软件资料准备等方面逐项安排部署村居贯彻落实“三强攻坚”行动具体任务。从“发挥保洁队长作用”“保洁员管理与培训”“环卫车辆文明驾驶”等方面对物业公司任务进行了明确。

会议最后,镇党委委员严安强调,要本着“开局就是冲刺 起步就是决战”的工作态度,加强认识提高站位,全面认识环境整治的重要性;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短板,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最关键的问题突破;搞好合作形成合力,村(居)要与物业公司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各村(居)要加大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全员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沈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