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皖南农商银行洪林支行成功授信首笔“五彩缤纷贷”50万元
来源: 宣城皖南农商银行 2021-02-26 10:00:26 责编: 白云磊

150711132156

“皖南农商银行洪林支行真是帮我‘解了渴’,春上的种子、肥料款终于不用愁了。”近日,宣城市忠奇水稻种植家庭农场主唐存富喜笑颜开。

唐大哥在洪林镇七景村经营家庭农场多年,今年承包农田面积扩大到760亩,随着经营的不断扩大,皖南农商银行传统的家庭幸福贷已不能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资金周转需求。该行客户经理通过农户建档了解到该户情况,第一时间向唐大哥详细介绍了新推出的“五彩缤纷贷”,从上门调查到完成贷款授信仅用时两天,成功解决了该户的燃眉之急。

2020年下半年,第二十七党支部联合洪林支行和棋盘分理处与洪林镇各村开展结对共建,通过开展共建座谈、送金融知识进农户等方式,发现洪林镇的种养植大户在土地承包、购买种子、肥料、农药、代耕费用、人工工资支出等方面资金使用量较大,贷款资金需求明显,且无可抵押及担保的条件,造成种养大户融资出现困难。正在关键时候,总行及时推出“五彩缤纷贷”,单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0万元,切实解决种养植大户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皖南农商银行将深入开展党建联盟,推动业务拓展,以亲邻银行建档为契机,扩大农户贷款授信面,全力做好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下半篇文章。(唐杰  李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