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扶贫攻坚
阜南县领导到王堰镇走访慰问党员和群众
来源:赵小婉 2021-02-11 08:31:11 责编:程茂枝 张波

webwxgetmsgimg

2月5日,值此春节来临之际,阜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左龙到阜南县王堰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群众,王堰镇党委书记朱文峰、镇长马晓庆陪同,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aa009b931bc1bd34de0a6294de4067a

左龙先是来到了王堰镇孙寨村郭世勤家中,亲切的与老人拉起了家常,了解到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叮嘱老人家要注意身体,并为他送去一桶油、一袋米和500元慰问金,祝愿老人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之后,左龙又来到了老党员黄本中家中,与他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并提醒他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黄本忠表示:现在国家政策好,生活也越来越好,感谢党、感谢政府,在这疫情与寒冷交加的日子里,让自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7f6a2a09837f90bcf7723ac2338cb96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左龙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加强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与感情交流。(赵小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