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紫蓬镇:防疫便民“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 朱家秀 2021-02-08 13:07:49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您好,请登记。请上前测一下体温……”2月1日一大早,在肥西县紫蓬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门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一一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确保疫情防控、为民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10125114511

走进紫蓬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空气中散发消毒水的气味,却给人一种很安全放心的感觉。各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戴上口罩,口罩挡住了他们的笑脸,却挡不住他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刚办完民政事务的张大妈说:“我年纪大了,不会在网上办事,只能来现场办理业务。一进到大厅就有工作人员热情帮我量体温,询问我的身体状况,还耐心地指导我办理业务。不到十分钟,事就办妥了”。

微信图片_20210125114438

据该镇为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熙介绍,作为便民服务的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中心每天不定时在大厅内“地毯式、拉网型”环境消杀,严格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通过新风系统让大厅内空气进行流通。(朱家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