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面对面聊政策听民意 田集镇党委领导下村召开群众会
来源: 林春生 2021-02-07 10:20:33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为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2月1日,阜南县田集镇积极开展群众会活动。当日下午,该镇党委委员孙海强到任庙村组织开展群众会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话政策、听意见、解难题,架起了党群干群的“连心桥”。

微信图片_20210203152748

据了解,该镇通过召开群众会,主要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征兵、农民建房、环境整治、社保、新农合等民生民计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激发群众参与建设活力。同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想法与诉求,畅通群众诉求和意见的渠道,消除群众心中疑虑,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问题,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林春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