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权威发布
张寨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高玉林 2021-02-07 10:08:08 责编: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2月3日,阜南县张寨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海丰,县人大常委、人选工委主任左伟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光、镇人大主席任中龙主持会议。

镇人大十二届五次会

张寨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9人,实到代表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镇长袁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任中龙所作的《张寨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熊运楠所作的《张寨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任中龙同志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潘鹏同志为镇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苗海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张寨镇此次人代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主动作为,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张寨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计民生进一步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当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员、创业致富的排头兵和深入群众的服务员,认真宣传好、传达好、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为建设现代化实力张寨美丽张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