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堰镇给保洁员送温暖
来源: 邵庆 2021-01-31 01:55:16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webwxgetmsgimg

在春节来临之际,阜南县王堰镇党委、政府为感谢保洁员为王堰镇环境卫生作出的贡献,为每位保洁员采购2条鱼、一袋米、一桶油作为春节礼品,为他们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2

1月28日下午,王堰镇党委委员、分管环境整治负责人王稳稳将全镇135名保洁员召集到小集村小广场上。王堰镇党委书记朱文峰首先向全体保洁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各位保洁员辛勤劳作,为家乡的美丽作出贡献,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大家送来温暖,其次指出了村庄清洁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希望各位保洁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扎扎实实,再接再厉,勇闯先锋。最后,党委书记朱文峰和镇长马晓庆将慰问物资一一送到了保洁员的手中。  

​保洁员代表,环保公司经理依次进行发言。王堰镇党委政府体贴入微的关怀让保洁员们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心潮澎湃、情绪高昂,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体贴和关心。(邵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