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三举措做好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 林春生 2021-01-29 13:33:07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webwxgetmsgimg

在全面启动2021年度征兵工作后,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征兵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26日下午,阜南县田集镇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及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镇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各村(居)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7192629

据了解,该镇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全面宣传,同时全体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时,要积极宣传、动员征兵工作,把适龄青年参军的经济待遇、退役士兵就业优惠、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的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营造浓厚征兵氛围。

该镇干部认清征兵形势,在镇所有适龄青年走访调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今年应届大学、高中毕业生,一人不漏地做好政策宣讲和情况掌握,做好一人一档工作。同时做好目测初检,确保质量,严禁凑任务,弄虚作假。同时,严格对照应征报名条件和体检标准,重点把关,镇卫生院、派出所等单位配合进行初检,严把新兵身体质量关,政审关,确保全镇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林春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