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柿树岗乡:举办法律讲座守护乡村娃
来源: 周伟 方月红 2021-01-29 13:22:34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webwxgetmsgimg

1月26日上午,肥西县柿树岗乡司法所联合乡妇联、文明办在柿树村组织小学生开展寒假法治安全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寒假在家用电用水安全、户外活动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护、防火安全等问题。另外还为少年儿童讲解了《民法典》相关内容及守法、学法、用法知识,同时结合少年儿童在生活中触犯法律的典型案例,怎样用法律保护自己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和互动,加深了孩子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使孩子们知道出门在外时,遇到人身危害如何用法律武器有效的保护自己,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及能力。(周伟 方月红)

微信图片_20210126143106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