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滑寨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
来源: 杨天光 2021-01-29 09:24:27 责编: 程茂枝

webwxgetmsgimg

1月24日,颍泉区闻集镇党委书记陈建利到滑寨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

在滑寨村滑寨自然庄,陈建利与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进行交流,向大家宣讲疫情防控政策、防疫知识以及平安闻集建设、防诈骗等方面的工作,认真记下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陈建利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克服“没啥事”“不要紧”“离得远”侥幸思想,全面压实责任,慎终如始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人员管控,盯紧返乡前、返乡中、返乡后三个环节,认真做好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服务等工作;要扎实做好活动管控,引导群众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全力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陈建利表示将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及时组织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切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杨天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