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乡村旅游
桃花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来源:张彩云 2020-12-09 10:26:49 责编: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群众健身意识,11月27日上午,肥西县桃花镇第三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顺和社区成功举办,来自各社区的10支文艺团队报名参赛。

3XNG(R3]VZ){P@M1R2PYAGH

庐文艺术团表演舞蹈《东方红》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歌伴舞《拥军秧歌》中拉开帷幕,舞蹈《东方红》《吉祥颂》《欢乐凤阳小花鼓》轮番上场,欢快动感的节拍,优雅婉转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流畅多变的队形,展现了桃花人民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新风貌,诠释了“全民健身 舞悦桃花”的活动主题;其中来自庐文艺术团的舞蹈《东方红》以精湛的表演、默契的配合给群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活动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张彩云)


I@C@8[A]TR73$Q9_I5F9W8U

​桃花镇朵朵舞蹈队表演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