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九成畈稻米“香飘”长三角
来源: 刘刚 2020-12-01 13:34:36 责编: 喻寒松

安徽党媒云1

   11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11月28日上午,九成畈农场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市举办“推进融合发展、服务粮食安全”主题活动。

九成畈农场集团党委书记袁颖在活动中介绍了九成畈农场60余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每年产优质大米5万余吨,畅销长三角区域。“我们每年生产优质太湖糯3万吨、粳米1万吨、杂交米1万吨。”袁颖告诉记者,九成畈农场集团积极和科研院校合作,采用农业新技术,生产优质安全的绿色农产品,粮食产量逐年提升,品质和产量都实现了质的飞跃。“九成畈”牌系列大米通过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多次荣获国家粮油产品交易会金奖。“举办这次主题活动,就是要彰显国企担当,继续提高粮食产量和质量,把更多的优质产品销售到长三角。”

“这些年,我淘汰了很多地方的糯米,但是唯独对九成畈生产的太湖糯不离不弃。”来自浙江嘉兴的客商邵建国对九成畈农场的产品赞不绝口,他目前每年要从九成畈农场采购近万吨太湖糯,采购额高达6000余万元。“我们明年要和九成畈农场共同打造3万亩生态糯米基地,让更多的优质糯米走进长三角。”

微信图片_20201201130729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30余家批发商、代理商与九成畈农场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安徽日报党媒云乡镇融记者 刘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