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高店乡:志愿者和孩子共话“感恩”
来源: 汤炜杰 2020-11-25 17:31:35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日前,肥西县高店乡五四社区儿童之家携手惠普社工开展了“心有慈孝,快乐成长”活动,一起来营造“爱”的氛围,开展“爱”的教育,此次活动共有18名儿童参加。

活动中,在“我要感谢您”家书环节,孩子们把平时对父母想说不敢说或者不好意思说的话以家书的形式写出来,一封封信里写了孩子对父母的感恩之情;随后,大家一起做游戏,制作感恩卡,做小手工,孩子们一边做一边分享着快乐,说不完的高兴与幸福。不一会儿,贺卡就摆满了桌子,现场气氛温馨快乐。“参加这次活动回去后,又是帮我拿拖鞋,又是帮我洗碗,感觉一下子长大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徐梦雅妈妈说道。

五四社区书记王先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爱的氛围,增强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激之情,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未来的生活。”(汤炜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