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高店乡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来源: 汤炜杰 2020-11-25 17:15:33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近日,由肥西县高店乡人民政府主办,乡文化站联合团委、文明实践所、外宣办、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高店乡2020年第三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来自该乡的11支队伍逐一登台亮相,一舞竞高下。

比赛由高店社区《我们的中国梦》拉开帷幕,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各支队伍根据自选曲目,在台上激情热舞,舞出了活力,她们用欢快的舞姿、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为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团塘村《点赞新时代》获得一等奖,长镇社区《请到回乡来》《送你一首吉祥的歌》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最后此次活动在所有参赛队员的集体舞《欢聚一堂》中圆满结束。

通过广场舞大赛,为全乡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提升各舞蹈队的舞蹈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了欢乐、和谐的社会氛围,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行列。(汤炜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