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乡村旅游
田集镇:干群齐上阵,乡村“颜值”增
来源:党政办 2020-11-16 15:50:39 责编: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自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百日攻坚”工作以来,阜南县田集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以“五清一改”为抓手,以“清洁文明户”“美丽庭院”创建评比为载体,全面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治理效果。

41bd01a7c1e0a8443fffb5c54285cbe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走进田集镇东岳居委会,随处可见居民正在清扫自家庭院和房前屋后的垃圾,村居干部和保洁员们在清理公共场所。这是居委会干部带领群众共同在搞“村庄清洁”行动。以前由于组织宣传发动群众不到位,“干部干,群众看”;现在“田集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干群一心齐动手,共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现在道路变干净了,空气变清新了,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美了,居民对村庄清洁行动“百日攻坚”行动赞不绝口。

“以前生活垃圾到处都是,现在完全不同了,村干部带领大家伙儿清运垃圾、沟塘清淤、建设四小园(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小竹园),生活垃都入桶,有人及时清运,再也不会乱丢了,我们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啦!”庞老村张庄村民组张建国激动地说。(党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