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开展铁路护路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来源: 张朋飞 2020-09-16 15:10:31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9月12日上午,太和县税镇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铁路护路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武永鹏出席会议并进行强调。

铁路

会上,党委委员张朋飞传达了太和县铁路护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税镇辖区内铁路沿线安全问题隐患清单,并就下一步隐患如何整治和考核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永鹏强调,本镇辖区内铁路沿线战线长,铁路沿线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虽然前期也进行了安全隐患整改,但整改标准不高,存在整改不彻底现象。所以各村要对照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全面排查,细化措施,逐一盘点销号进行彻底整治,确保铁路运输绝对安全。沿线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铁路周边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统筹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专项活动。要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加强宣传教育,营造珍惜生命、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定期开展问题清单整改督查工作,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力,造成后果的给予纪律处分,确保整改实效明显。(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