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专题部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来源: 李志友 2020-09-11 10:47:12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将减负措施落到实处,9月10日上午,苗老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落实措施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普田主持。

形式主义落实减负20200910150644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普田传达了文件精神,指出减负就是解决我们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的作风,让我们的干部从重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更有效率的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镇人大主席王士方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为基层减负措施,加强源头治理和制度建设,让我们的干部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放开手脚干工作;要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有作为、有担当,力戒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巩固“安徽十强”、冲刺“全国百强”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要精简文山会海,严把次数关,提高质量关,坚持统筹管理,让发文、开会更有效率的推进我们基层工作进度;要提高信息和数据精准性,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共享信息和数据。基层是提供数据的源头,信息和数据精准性的提高和共享,既有效的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又摆脱了重复的工作。(李志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