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
来源: 李志友 2020-09-09 10:30:39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4891818986


为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9月8日上午,苗老集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会议由镇长黄爱民主持。

作风建设_20200907154314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普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要求镇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在行动上进行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确保作风建设真正取得成效。

镇长黄爱民强调,作风建设无小事,我们处于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作风建设是做好党群干群关系的动力源泉。一要注重思想教育,镇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为,“已不正,焉能正人”,同时注重家风,教育和管理好身边人员,抓好作风建设;二是强化监督,不良作风由来已久,稍有松懈,问题就会反弹,要全面强化日常管理监督,严管党员干部,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以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的良性发展,以制度管理推动作风建设深入人心,以制度保证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李志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