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组织收看纪念抗战胜利活动仪式
来源: 张朋飞 2020-09-07 15:16:52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9月3日上午,太和县税镇镇组织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实况转播。

观看1

参加收看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全过程,缅怀先烈,祭奠英灵,从心里深处受到良好爱国主义教育。

观看2

观看3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敢于担当,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为实现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和乡村振兴全面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