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镇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张朋飞 2020-09-07 15:10:44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1239717766


为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跟党走,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太和县税镇镇近期开展了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欢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1

镇党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员分别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村文明实践站进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宣讲工作。8月23日,组织镇村干部130余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宣讲会,镇宣讲团团长、宣传委员张朋飞以“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为主题内容给大家进行了宣讲,他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各地考察调研时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生动细节,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总书记的关怀,以及今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镇其他9名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全镇9个村委会进行理论宣讲,通过理论宣讲,全方位展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成就,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切实让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

2

税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在孔寨村开展艺术化宣讲会上致辞

3

为充分发挥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大舞台作用,各村根据农民群众特点,用真实朴质、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创造性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艺术化宣讲,以快板、相声、小品、说唱、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艺术化宣讲,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以引发强烈情感共鸣,提升宣讲效果。(张朋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