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能仁乡召开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单苗苗 2020-08-13 15:31:05 责编: 许梦源

APP标识图.jpg


近日,定远县能仁乡为进一步推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能仁乡禁毒工作成效,召开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及村(社区)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47d17178cfcba9f082f66e314e5851a

会议要求,各村要明确落实禁毒责任,各村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奖惩机制,对于工作不到位,力度不够的给予严重处理。还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全乡范围内营造禁毒氛围。通过手机短息,“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大力宣传毒品危害。提升群众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要求派出所、司法所对乡内吸毒人员进行全方位的摸排登记,做好管控工作,防范再次违法风险。(单苗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