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攻坚战
来源: 2020-02-01 12:56:49 责编: 张玉芳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攻坚战,保证全镇人民身体健康,苗老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村干部全部在岗在位、全力以赴。111111

​按照党委、政府部署,全镇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是从武汉返乡人员,树立醒目警示牌,让其在家隔离14日,确保自身以及密切接触者的安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发宣传单、张贴明白卡、树立警示牌,实地疏散人群,检查发热感冒人群,劝返走亲看友的群众,疏散聚集打牌的人群,关闭容易交叉感染的场所。

图片2

由于苗老集镇处于三县交界处,北有太和东高速路口、南有长春高速服务区,为值班带来了难度,为了清楚了解来往行人身体状况,全体镇干部与派出所、交通局、卫生院24小时值班。

图片3

镇领导带头宣传教育,疏散密集人群,检查值班情况,勉励一线员工。镇长黄爱民表示,国家有难,作为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他要求一线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作者: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