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在党旗下宣誓
来源: 2020-02-01 12:49:59 责编: 张玉芳

为了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阻击的政治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苗老集镇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1

“我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责任上肩,冲锋在前,勠力同心,守护健康;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科学应对,恪尽职守。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群众。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苗老集镇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

苗老集镇组织委员孔峰说:作为党的干部,我在入党的时候就向党徽和党章宣誓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现在是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必须义不容辞冲在一线,做好带头垂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作者:李曦)

    相关新闻